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演练5月16日开始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宗布尔
发布时间: 2019-05-10 14:31:19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宗布尔)近日,记者从格尔木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招生仍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为使广大考生了解和掌握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做好志愿填报系统的适应性、安全性和稳定性测试,格尔木市将于2019年5月16日上午8:00至5月20日23:00,进行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第一次模拟演练。

  所有参加全省2019年普通高考统一考试的考生(不含单考单招考生),由考区招办或者报名点学校组织考生进行模拟填报操作演练,熟悉系统的使用方法。

  此次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使用本人考生号登录,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的第9至第14位,志愿提交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及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青海省普通高考填报志愿操作流程》《青海省志愿填报系统中辅助志愿填报功能使用说明》《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考生须知》及《志愿填报相关知识简介》,相关文档请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本文附件中下载。

  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志愿填报系统将于5月16日上午8:00开放,请有关高中学校组织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按要求做好全覆盖式的培训,加强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组织、指导,确保每一名考生都熟悉、了解和掌握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使用方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