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办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9-05-13 08:52:3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韩玮玮) 5月10日,州卫健委举办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州长李家成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致敬护士、理解护士、关爱护士,推进护理事业更好服务人民健康。

  会议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尽职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州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突出贡献。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护理事业发展,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护理工作在医疗服务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护士队伍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保障护患权益;全州护理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最美护士”为榜样,争做关爱生命、救死扶伤、文明护理的先行者,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规范服务的示范者,防范化解护患矛盾、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的实践者;弘扬护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让全社会给予护理人员更多关注、理解、尊重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

  会议表彰了2019年评选出来的海西最美护士,为新入职的护士举行授帽仪式,最美护士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并寄语广大护士要以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为己任,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为人民健康和健康海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