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寸草春晖感恩情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05-13 08:59: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5月10日,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社区与州老年大学联合举行“寸草春晖感恩情”为主题的母亲节联谊会,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

  由社区和州老年大学自己编排的舞蹈《超级舞林》《红马鞍》《草原走马》等8个节目,为母亲们送上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每年母亲节,我们都会组织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来参加,给她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工业园区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周学英说,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辖区居民从爱母亲出发,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步伐。

  今年,社区收集展示了辖区妇女同胞们的手工艺品。样式精美的手工艺品让参加活动的人驻足细赏,流连忘返。母亲们用双手编织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分享了甜蜜的蛋糕,工作人员为母亲们献上了康乃馨。活动中歌声、掌声、笑声不断,所有的母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