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省第四届万人炫舞嘉年华格尔木站活动开幕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41:37
编辑: 张永义

  

  图为活动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李莎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格尔木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升市民参与健身的主动性,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5月10日晚,“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青海省第四届万人炫舞嘉年华格尔木站活动在奥林匹克广场开幕。

  活动当天,中国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再次来到格尔木市,在奥体广场万人炫舞现场,带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和观众一起激情舞动。在一个多小时的炫舞中,舞者激情飞扬,观众欢呼呐喊,所有参与者充分享受着炫舞的快乐。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广场健身舞的全面发展,引领带动广大市民健康生活,努力在全市形成崇尚健康、科学健身、追求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据悉,近年来,格尔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州市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按照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不断加大体育工作力度,依托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品牌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使体育健身在服务民生中彰显良好的社会责任,在加强社会管理与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独特的作用,为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体育化、生活化、科学化、产业化发展,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