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9年“中国旅游日”青海省分会场花落海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32:0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5月14日,记者从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2019年“中国旅游日”青海省分会场花落海西,启动仪式将于5月19日在德令哈举行。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才项措说:“我们紧紧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主动谋划,积极策划,组织全州文体旅游广电系统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融合创新性主题活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开展宣传,展示文旅融合发展成果,为2019年‘中国旅游日’青海省分会场系列活动的启幕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打好海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第一仗,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好评。”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青海省分会场活动,我州将推出星空之城·浪漫之都——德令哈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传丝路文化·展海西风采——柴达木民族服饰大赛、组织观看超感电影《灵魂游舞者》、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参观柯鲁柯风情小镇及农副产品展、“此刻,我在柴达木”——海西州蒙古族民俗体验活动、“诗意德令哈·万里寻海子”主题活动、悠悠丝路·传唱民歌——柴达木民歌大赛8项主题活动;同时推出“此刻,我在柴达木”美好生活在旅途,文旅融合行海西活动、海西州首届“中行杯”全省乒乓球邀请赛、各场馆文化扩大开放、第29个助残日公益活动4项配套活动。各市、县、行委设立分会场,因地制宜推出分会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西安百家户外俱乐部格尔木采风活动、“九层妖塔”主题文旅产品征集大赛、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天峻站活动等共计8项持续时间长、社会影响力大、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青海省分会场活动,我州将全力办好,不断提升全民旅游意识,激发全民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为海西文化旅游对外宣传、进一步打响“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文化旅游品牌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