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首届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祁睿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50:1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祁睿)近日,由州教育局主办、州高级中学承办、西宁慧聪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海西州首届“振兴杯”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州6个地区15所学校,24支参赛队伍的9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竞赛项目有创意赛、太空挑战赛、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和教师技能赛。创意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比赛中,参赛队员以熟练的技艺、高度的默契展开角逐,展示了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比赛非常激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令现场观众赞叹。最终角逐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7个。德令哈市民族学校快乐大象队荣获创意赛小学组一等奖;乌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创意无限队荣获创意赛中学组一等奖;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太空挑战小队、都兰县第一完全小学梦想2队荣获太空挑战赛一等奖;格尔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GEM2队荣获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小学组一等奖;格尔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GEM3队荣获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中学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全州中小学机器人教育搭建了新平台,激发了全州中小学生探究科技的兴趣,培养了中小学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有效推动机器人课程开发的推广和普及,进一步提高了全州中小学生的科学素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