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勇在格尔木市扫黑除恶办调研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9-05-15 14:38:2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李莎莎) 5月13日,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到市扫黑除恶办公室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平安创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倡导社会文明,逐步净化社会风气;把扫黑除恶工作与优良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王勇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照中央及省州有关要求,着力做好台账资料完善、信息材料报送、督导检查到位、整改方案制定等基础性工作,补齐短板,发挥优势,紧扣重点,创新工作方法。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健全扫黑除恶责任网络,及时成立工作小组,开展集中办公,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

  王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扫黑除恶放到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上,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下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要强化打击、整治并重,正确处理好治标与治本、当前与长远等关系,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凌厉攻势,打出声威,紧盯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不放,落实专项斗争从打击为主向打击、整治并重转变。要强化源头治理,治出战斗力、治出好环境,加强调查研究和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发动,确保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参与度不断提升,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水平,加强业务培训、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工作水平,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