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对口帮扶提升格尔木市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莹
发布时间: 2019-05-15 14:38:2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李莹)近日,大连市中心医院专家组与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就对口帮扶工作及双方协作发展事宜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自2016年5月起,格尔木市人民医院与大连市中心医院建立了“一对一”支援和协助关系,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大连市中心医院先后选派骨科、妇产科、外科、病理、呼吸、消化、心血管内科及护理等专业专家分6批22人次到人民医院进行业务帮扶。帮扶完成心血管介入手术50余次,骨科及外科疑难手术300余例,会诊约120余次,进行教学查房约230余次,举办各类讲座、培训80余次。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在大连专家的帮扶下,成功开展了关节内镜手术,填补了格尔木地区的一项空白,并先后派出17名专业技术骨干赴大连市中心医院进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大连市中心医院的对口帮扶下,市人民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人民医院以此次对口帮扶为契机,结合实际,在各科专家的指导下,学习各类医疗知识,全面提升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奖惩制度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服务百姓健康做出新贡献。

  会上,来自大连市中心医院骨科、妇产科、麻醉科等部门的专家与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下一步,专家们还将通过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工作,推进帮扶工作见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