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雁晴
发布时间: 2019-05-16 08:29:3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郭雁晴) 5月14日,州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州长、州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家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州各地区2018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取得全面进步。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立足州情,着眼长远,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统筹推进服务管理制度、家庭发展支持体系和综合治理的机制改革,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发展。要着眼高质量发展,科学把握人口发展规律,既要关注人口数量和质量,也要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提供坚实基础和持久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为计划生育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各级计划生育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措施保障到位,加快形成“政府领导、部门指导、各方配合、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职能转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巩固扩大计划生育成果。要注重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全州计划生育工作,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建设健康海西、幸福海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