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培训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县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37:0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  5月16日,天峻县扫黑办以以会代训的方式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培训会。天峻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体“做什么、怎么做”及工作档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意识,借助此次学习培训会,全面吃透中央、省、州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和把握新形势下黑恶势力犯罪特点,提升扫黑除恶工作专业化水平,主动适应中央、省、州、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标准、严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熟知专项斗争目标任务、职责要求,细化分解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和常规行业监管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