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工作协调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县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20:5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  5月16日,天峻县召开2019年天峻县考区高考工作职能部门协调会,安排部署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有关工作。

  会上,天峻县教科局汇报了今年高考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加强考点建设、组考队伍培训、规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高考工作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前途命运,各部门要增强高考工作责任意识,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天峻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高考期间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做好试卷保密、治安防范、道路通畅、食品安全等工作;要高度重视考点周边综合环境治理工作,为考生的休息时间和考试环境提供良好后勤保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按照工作责任书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本部门和人员的工作职责,扎实做好高考保障的各项工作,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实现2019年天峻县“平安高考”的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