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连市14位医疗专家来格尔木市帮扶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9-05-20 11:23:00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赵倩)连日来,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妇幼保健院14位专家再次来格,从5月至8月,对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临床带教及义诊活动。

  自5月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大连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在神经外科丛培雨主任的带领下,为格尔木市一患者开颅行右侧大脑中动脉巨大动脉瘤夹闭切除术、脑内血肿清除术、去骨瓣减压术,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患者转危为安,术后生命体征平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大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精心指导下,收住了一名孕妇并为其进行了无痛分娩,消除临产疼痛、恐惧、紧张、焦虑,明显缩短产程,获得患者与家属的一致好评。

  按照格尔木市健康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的安排部署,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孙丹老师为格尔木市妇女同胞举办了一堂生动的预防乳腺癌及宫颈癌健康知识讲座。与此同时,市相关部门还组织大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进社区就一般常见病和慢性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及一般性治疗,大众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行现场讲解,有效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及健康认知水平。

  此次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妇保院帮扶专家团队不远千里来格尔木市开展帮扶带教,是贯彻落实格尔木市与大连市政府今年4月中旬所达成的对口帮扶工作共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卫生健康委也将充分利用此次帮扶之机,借助于专家精湛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促进和提升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和医护水平,通过对口帮扶,全面促进格尔木市卫生诊疗技术水平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