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出台旅游业奖励扶持暂行办法
来源: 投稿
作者: 大柴旦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11:2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大柴旦)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近期,大柴旦结合地区实际,出台《旅游业奖励扶持暂行办法》。

  据了解,《旅游业奖励扶持暂行办法》共10条、涵盖32个方面,明确奖励门槛和奖励标准,采取项目补贴、专项奖励的方式,切实加大对经营规范的旅行社、景区、宾馆及旅游企业扶持奖励力度,充分调动旅游服务行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动旅游产业持续繁荣。

  近年来,大柴旦以打造“高原特色旅游小城”为目标,充分利用独特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大力整合旅游资源,奋力开拓旅游市场,努力打造旅游品牌,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发展势头,在支撑三产大发展中起到了“乘数效应”和关联带动作用,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带动转型升级、实现创业创新的“强劲引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