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委中心组举办扫黑除恶理论学习报告会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马斌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13:1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  记者马斌)  5月25日,德令哈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青海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综合室主任张华授课。张华从中央督导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中央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要求、黑恶势力案件剖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干部群众,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重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打好“提升仗”。要在宣传发动上实现全覆盖,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利用大喇叭、电子屏等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标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组织保障上再加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到任务落实到位,不能流于形式,积极主动履行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职责,对标对表,逐项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