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公安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甲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52:4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赵洪甲)近日,州公安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邀请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综合室主任张华授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质效。

  在专题讲座中,张华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目标、打击重点、适用法律、涉黑恶犯罪新动向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讲解,以新颖独特的视角、睿智朴实的语言赢得了民警的阵阵掌声。张华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进经验交流。

  州公安局扫黑办民警许永强说:“通过张华同志的授课,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斗争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斗争意志。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州政协副主席张亚邦,部分政协委员、州扫黑办及部分成员单位干部应邀参加讲座,州公安局、德令哈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