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格尔木市调研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刚
发布时间: 2019-05-31 14:27:1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王建刚) 5月2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铁峰带队的督导组来格尔木市调研督导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马铁峰一行实地调研了格尔木高速路政支队、鱼水河收费站和西出口治超站等地,并听取了格尔木市公路建设与养护、运输、路政管理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客货运运输管理、旅游包车、工程建设、路政管理、运输执法等环节遇到的“黑、恶、乱”问题,充分肯定了格尔木市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格尔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交通运输领域积极主动作为,组织领导有力,宣传发动形式多样,机制建设同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马铁峰指出,格尔木市交通运输领域要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两个清零”目标,树立更高标杆,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宣传发动再深化、线索摸排再深入、深挖彻查再提升、源头治理再加强、迎检措施再细化,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