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粽香端午 浓情陪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02:0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粽子怎么包啊?”“来,我教你”“线要缠紧,不然粽子煮出来米就散了”……6月5日,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滨河路社区联合州扶贫开发局、州蒙藏医医院、德令哈机场和党员志愿者们举行“粽香端午浓情陪伴”主题党日活动。

  有人缝制香包,有人包粽子,有人陪老人们聊天……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伴随着欢声笑语,带给大家快乐与幸福。

  咚咚咚……“录阿姨,您在家吗?我是社区小王。快到端午节了,我们给您送点粽子。”“哎哟,你们太有心了,过节都想着我。”85岁的录凤莲接过热乎乎的粽子高兴地说。

  “我们希望辖区老人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滨河路社区党建干事王红莲说。每年端午,社区都会给独居老人送粽子,希望带给老人快乐和幸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