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阳
发布时间: 2019-06-07 09:47:5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阳)6月6日,州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同志关于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话摘录》,研究通过《州政协机关2019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审议稿)。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副主席程利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党组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检查指导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履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廉政责任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和具体人员。

  会议要求,要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完善谈心谈话制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法规制度的执行,带动机关广大党员接受经常性政治体检,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坚持守住底线树立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以及州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严格遵守《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加强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等领域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