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0 09:18:5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近日,茫崖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就海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在茫崖市督导情况反馈问题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领导问责情况作了通报,对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近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已进驻青海开展督导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强的党性原则,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州市的安排部署,以深入整改落实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查提出的整改问题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坚持立行立改,深入查摆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工作举措,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把专项斗争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建立责任明确,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茫崖市贯彻落实海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督导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主动对号入座、认领整改任务,逐条细化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通过线索摸排、明查暗访、检查考核等形式,强化源头治理,打好防范管理的“组合拳”,确保全面对涉黑涉恶犯罪形成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签订了《茫崖市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