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 全民参与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54: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 朱月琴)连日来,行走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的街头巷尾,明显感受到身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越来越浓,有“扫黑除恶”字样的海报、横幅、宣传资料随处可见。

  动员各行业单位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德令哈市公安局会同各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各行业场所主要负责人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集中培训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签订责任书,牢固树立“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理念。

  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详细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尽职尽责,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

  全民参与,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借助社区公示栏、酒店LED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扩大宣传声势,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标语和线索举报信息的纸杯,签字笔、环保购物手提袋、围裙等生活用品,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推进,进一步提高了德令哈市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