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第一次帮扶青南三州脱贫攻坚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17:0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扶贫开发局)根据《海西州帮扶青南三州工作方案》要求,5月31日至6月6日,海西州帮扶工作组24名工作人员带着责任、带着项目、带着技术、带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分赴黄南州同仁县、果洛州达日县、玉树州曲麻莱县(黄河源昆仑社区)三个帮扶地区开展第一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工作开展期间,各工作组不分昼夜、紧锣密鼓,克服高海拔恶劣的自然条件,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牧户、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走访5个乡镇6个村(社区),与县、乡、村相关同志进行积极对接和协调,摸排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摘帽短板等方面的问题13条,指导帮扶县对全国扶贫开发业务系统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对,对建档立卡台账资料进行了规范和整理,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方向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积极谋划。

  “通过第一次帮扶工作的开展,我们与当地干部群众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全面掌握了帮扶地区贫困现状,明确了帮扶工作任务、厘清了帮扶工作思路,为接续开展好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州民政局副局长、达日县帮扶工作组组长杜进新说。

  帮扶工作结束后,各工作组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针对对接相关事宜正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计划7月中旬将深入帮扶县开展第二次帮扶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