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县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59:3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进一步宣传天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调动全县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1日,在省州扫黑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天峻县组织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图文展板、现场讲解、播放专题片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现场群众解惑答疑,全面展示天峻县各乡镇、各部门齐心协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发放宣传手册、海报、彩页、宣传制品,公布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和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营造全民知晓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10块、横幅60余条,播放宣传片2部,发放宣传手册4500余份、宣传制品1000余件。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定了信心,一定会动员身边的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