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9年青海企业50强揭晓 义海能源公司位居28位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王晓峰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57:0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王晓峰)由青海省经济委员会、省统计局、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的“2019年青海企业50强”近日揭晓,义煤集团青海义海能源公司以19.18亿元年销售收入位居第28位。

  义海能源公司是由河南义煤集团于2003年出资兴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由一个刚开始注册资金943万元、年产原煤4万多吨的小企业,发展到如今注册资金2.1亿元、品牌价值达12.18亿元、固定资产总值超过20亿元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义海能源公司成立15年来,广大员工扎根高原,无私奉献,实现了企业和谐发展、绿色发展和安全发展,成为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为青海省和海西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青海企业50强评选活动是根据“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的要求,严格按照国际通行的惯例,以2018年企业销售收入为标准进行的排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