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开展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时刚
发布时间: 2019-06-13 10:56:1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李时刚) 6月11日,格尔木市扫黑办组织全市50余家单位在奥体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将格尔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展现在市民面前,通过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彰显了格尔木市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主题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全面宣传中央、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据统计,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设置展板180余块、悬挂横幅1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据悉,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格尔木市充分发挥公、检、法、司及乡镇各方力量,通过召开村民大会、入户宣讲、发放资料等丰富多样的形式,逐村逐户宣讲党的十九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讲,营造了人人敬畏法律、人人遵守法律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过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讲将群众思想转移到谋发展、促和谐上来;通过开展正反面典型宣传,教育群众遵纪守法,勤劳致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