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高考学子向爱心车队司机送锦旗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景桂珍
发布时间: 2019-06-13 10:40:1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景桂珍) 6月9日上午,格尔木市寰宇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驾驶员朱亚萍,收到了考生陈兴格送来的一面写有“爱心车队助力高考”的锦旗,感谢爱心车队司机朱亚萍在高考期间对自己的爱心接送。

  记者了解到,陈兴格母亲在本报看到了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义务接送考生活动的新闻,为保障孩子顺利参加高考,王相春拨通了爱心送考电话,与爱心车队负责人取得了联系。随后车队负责人专门安排车队已有十多年驾龄的司机朱亚萍负责接送。6月7日至8日,朱亚萍按预约时间,提前等候在陈兴格所住小区门口,顺利完成了高考期间的接送服务。

  据了解,朱亚萍是爱心车队的一名老司机,也是一名富有爱心的队员。自爱心车队成立以来,开展的爱心助困活动中,都能见到朱亚萍的身影。“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能为高考学子出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也应利用职业之便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朱亚萍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