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07-11 14:26:34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7月10日,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班子成员紧扣“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通过扎实有效的前期准备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保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聚焦全州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己在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工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都一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掩饰、不绕弯,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信心、严格的纪律、强有力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立足本职岗位,领导班子率先整改。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率先整改,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从“三个事关”的政治高度谋划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对斗争领导。党组班子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引领作用,教育党员干部坚决与行业黑恶势力和乱点乱象作斗争。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问题整改到位。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加以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整改的成效推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