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举办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7-25 17:11:2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 近日,州妇联在德令哈市固始汗广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专场文艺演出。德令哈地区的女致富带头人、“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性代表、各族群众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前,在现场精心布置了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妇女手工制品展。展出的剪纸、刺绣、羊毛毡画、民族服饰等精美的妇女手工制品,吸引了过往群众及外地游客驻足观看,一件件独具特色的精美手工制品展现了我州各族妇女心灵手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她们对美好和谐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文艺演出在舞蹈《情趣安代》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独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花儿演唱等丰富多彩又极具柴达木地域特色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全州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新变化、民族团结进步新气象、妇联工作新作为和妇女群众新面貌,向观众展示了我州各族妇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中还穿插了民族团结进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抢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唱响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旋律提供了平台,也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入脑入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