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石嘴山市考察组考察我州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兰花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22:0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马兰花)8月6日至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正儒一行来我州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州蒙藏医医院、德令哈市建设路社区、柯鲁柯镇等地现场观摩,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翻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州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特色村镇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致认为,海西州创建氛围浓厚、创建形式多样、创建特色明显、创建成效显著,值得借鉴。通过本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提升宁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州举全州之力、聚众人之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出了一条具有海西特点的创建路子,于2017年12月成功创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为全省建成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国民族地区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自2018年起,州委、州政府提出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民族团结进步繁荣稳定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了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