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云游柴达木”将上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08-12 11:46:5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文旅融合新引擎,科技助力新体验。日前,记者从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满足游客游前、游中、游后需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云游柴达木”将于8月13日正式上线。

  “云游柴达木”致力于围绕以海西智慧旅游为中心,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等行业智能服务的生态产业链“互联网+”大平台,涵盖全州全域范围内大部分重点景区景点、特色街区、文体场馆及乡村旅游点等,可便捷的实现自驾游一键导航、旅游线路查询、预警信息播报、在线导游导览、分享游览体验、网上政务服务、生活缴费等功能,同时含有重点景区的自助语音讲解功能、找厕所、全域手绘地图、在线购票、投诉救援等功能。

  “云游柴达木”的建设和运营,将构建起全州智慧旅游生态圈体系,为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资讯及产品服务,为涉旅企业提供有效的宣传及营销推广官方平台,为旅游主管部门监管提供信息化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