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金子海景区8月18日开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29:1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沙漠中的湖,湖中映着山景,周围环着牧场,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子海景区以高原湖泊、沙山、湿地、草原以及蒙古族风情为主体,给人以“戈壁绿洲、瀚海明珠”的印象。8月15日,记者从乌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面貌一新的金子海景区将于8月18日开园试营业。

  为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目前,景区已加入新型业态和多项互动娱乐项目,如全地形越野车和沙滩摩托车、骑骆驼、骑马、体验射箭、入住星空帐篷、蒙古包里品美食、体验篝火晚会等,今后还将开发沙漠大脚怪、滑索、滑沙、七彩滑道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性项目活动。

  金子海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景区现有的基础设施,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适应全州经济、旅游高速发展的需要。通过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提档升级,实现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同时,还将带动景区周边第三产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