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34万帮扶金 稳定脱贫添信心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德琴措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50:5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  德琴措)  8月14日,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代表、郭里木新村三委班子成员共同举行扶贫资金捐赠仪式,为郭里木新村捐赠扶贫帮扶资金34万多元。

  “郭里木新村是我们公司的企村联点帮扶村。为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联点帮扶工作,在认真研究摸清郭里木新村村情的前提下,决定以捐助帮扶资金的方式,通过帮助郭里木新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村民实现稳定脱贫。我们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加快农牧民群众稳定脱贫步伐多做贡献。”发投碱业有限公司党群部副部长杜芳元说。

  “村企连点帮扶体现了党和政府、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职工对我们村各族群众的一片爱心。我们一定要科学谋划,找准找好适合本村实际的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项目,确保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通过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村民群众实现稳定脱贫。”郭里木新村党支部书记方有青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