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市与台州市奏响医疗援建“和谐曲”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赵生文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19:1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谢拉毛 通讯员 赵生文)“来到茫崖,尽我所能、毫无保留。”这是浙江省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四位专家7月11日在茫崖市召开的对口帮扶专家座谈会上的承诺,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四位专家用行动践行承诺。

  自2018年与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茫崖人民医院选派8名医疗骨干赴台州学习。对台州对口援建茫崖医疗小组在茫崖开展医疗诊疗活动,茫崖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台州茫崖医疗结对帮扶座谈交流会,共叙两地援建友谊情,共谋医疗援建新蓝图。专家组一行不顾高原反应,到达茫崖的第二天就投入诊疗工作中。近一个多月时间,专家组做了3台手术,门诊就诊病人达630人次,以精心高超的医疗技术满足了广大患者的需求,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医疗援建是培养茫崖市医疗人才的最佳平台,做好传帮带也是台州医疗援建的目的。借助手术实际操作,台州医疗专家现场带教指导4名医务工作者。结合专业,一对一帮扶5名专技人员,在院内开展专题讲座2次。详细讲解、精心指导、毫无保留的传授医务知识,有效提升了茫崖市人民医院医疗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