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都蒙古第十四届蒙古族中小学生“孟赫簇茹雅”诗歌文化艺术大赛在肃北举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苏吴得 东升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49: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苏吴得 通讯员 东升)近日,由州民族语文工作中心、肃北县人民政府、柴达木日报社主办,州教育局、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协办,肃北县蒙语办、肃北县蒙古族学校承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德都蒙古第十四届蒙古族中小学生“孟赫簇茹雅”诗歌文化艺术大赛在肃北县举行。

  来自甘肃、青海和内蒙古阿拉善盟三个地区共8所学校的170余名师生欢聚肃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唱民族团结之歌。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抒发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切实引导青少年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相继开展了诗歌朗诵、德都蒙古传统说唱、钢笔书法、毛笔书法、才辞辩论、蒙古象棋、传统弓射箭、祝赞词、长调、布谷棋、搏克等15项比赛。

  “孟赫簇如雅”诗歌文化艺术大赛在每年秋季举行,在青海省德令哈市、格尔木市、乌兰县、都兰县以及甘肃省肃北县五个地区的民族中学轮流举办,下一届将由青海省格尔木市承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