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全省广大公众的一封信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54:17
编辑: 沈高洁
     食品安全关乎到每一个人。目前,全省各级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教育等14个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要求,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食品安 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大食品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管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省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全省广大公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向一切不合格食品“宣战”,向一切不良食品企业说“不”,做联合整治行动的参与者,做诚信守法的经营者,做食品安全的受益者。
     如果您发现有影响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
                          青海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领导小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