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28:1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林晓明) 9月29日,全州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组长师存武主持会议,副州长、州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有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我州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整治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广泛宣传、群策群力,认真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要进一步加大农牧区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农牧区生产生活垃圾治理;州卫健委要加强与发改、住建、农牧、扶贫开发等部门沟通协调,持续推进农牧区厕所革命建设;各地区、各级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城镇范围内河湖水环境整治,有效管理农村生活污水;各地区、各级农牧部门要加大农业投入品包装物、废旧农膜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力度,严禁在农牧区非法倾倒、堆置工业固体废物,确保工业固体废物不对周边农牧区环境产生污染。要加大督查力度,把考核验收督导贯穿于整治工作的全过程,对于不服从统一安排、推诿扯皮、敷衍了事、搞形式、走过场、延误工作的地区和部门通报批评和曝光,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地区、单位、个人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