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建院5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47:1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谢拉毛) 9月26日,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院5周年庆祝大会,副州长李家成出席并讲话。

  李家成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学校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他说,现在国家重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力度前所未有,全社会对技能型人才的渴求前所未有,州委州政府不计成本,不惜代价支持教育发展的决心也前所未有,真诚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以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深化产教融合为突破口,着力培育良好的校风,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把学院办得更具特色、更高水平,办成青海省和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一流名校。

  会后,举行了文艺汇演,该院师生为大家带来了《盛世欢歌》《祖国不会忘记》《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柴院》《民族大团结》《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