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尊老敬老 从我做起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25:5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今天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又给我们送这么多棉衣、水果,真的很高兴!”德令哈市敬老院老人张秉琪说。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8日,州、德令哈市老龄办,州疾控中心、州蒙藏医医院、德令哈市中医院的志愿者来到德令哈市敬老院慰问老人们。

  医护人员细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耐心了解老人健康状况,指导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到老人们的称赞。

  州老龄办工作人员弋忠灵说:“10月是国家法定第7个敬老月,我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