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她的“窗口”服务故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44:3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吴婷婷)今年,州、德令哈市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搬迁合并。自此,州市两级政府保留的行政审批、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及便民事项实现集中办理。与大厅同时搬来的不仅是高效便民的服务,还有从大厅建设初始就进驻窗口的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他们正是政务服务中心从无到有,从有到精最好的见证者。

  “有人曾说,喜欢一首歌可能不是因为旋律多动听,嗓音多感人,而是因为,我恰好也有个故事,而故事的主人翁就是我,在平凡岗位工作,回想起这些年在窗口工作的经历,我记忆犹新。”德令哈市住建局保障性住房运营办主任王艳花说起了她的故事。

  2016年国庆前后,按照组织的安排,王艳花任保障性住房运营室主任,从此,她和她的同事们便一起奉献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有付出就有收获,王艳花打开话匣子讲出这样一个故事,“2016年6月,重点招商引资的一家外地企业进驻,为解决该企业职工的住房问题,尽快使他们安心工作,领导带我向主管市长汇报,跑相关单位对企业职工申请住房入住手续,收费标准等核定申报,指导企业准备相关变更材料。最终,问题顺利解决。像这样的事情很多,我们窗口每个月都被评为文明服务窗口,流动红旗成为了流不走的红旗。”说到这里她的脸上洋溢出自豪的笑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放管服”改革的浪潮中,如何简政放权,如何服务好办事群众,是服务窗口践行的工作主旨。王艳花和同事们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尽可能压缩办事时间,开展延时服务、错时服务和全天候服务,把一项项工作做好。

  “群众利益无小事,身在服务窗口,我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行动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份内的事。”王艳花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