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孟海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阳
发布时间: 2019-10-15 09:31: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阳)10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孟海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民生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根本任务之一,要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关心好、解决好民生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上来认识和对待民生领域的各类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学习程序内容,切实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区、州政府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回头看”要求,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做到提前准备、提前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尽快查漏补缺,深化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成果,把政府系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抓准、抓细、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