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打造五个学习阵地筑牢学习教育基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5 09:45: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令哈市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亮出实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求实效。

  微信短信学,开辟线上学习“主阵地”。全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化理论学习。依托微信公众号、新闻网、手机短信等载体,定期推送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建立微信群,及时发送学习内容,通报各单位学习情况,随时随地学习,培养拿起手机就能学习的习惯,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驿站推送学,打造流动学习“加油站”。着力打造流动学习阵地,在银行、宾馆、车站、商场、服务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打造“读书角”“爱心服务站”“休息驿站”“学习驿站”,将主题教育“资料包”配送到位。

  请进专家学,设立辅导学习“大课堂”。根据实际选择授课内容,为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村“两委”成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发展理论课和党性教育课。

  轮训宣讲学,搭建集中学习“补习班”。举办全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轮训班,为大家上了一场丰富的理论盛宴课。同时,组织大家到农垦精神红色教育基地、东山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基地实地观摩,学习先进典型。

  分层分类学,建成全域学习“竞技场”。注重分类施教,在机关事业单位中,注重“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在农村牧区中,注重“技能学习+实践历练”;在“两新”组织中,注重“党务学习+职业素养”,通过集中授课、印发工作手册,参观交流等形式,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