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黎明为格尔木市党员干部上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解丽娜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32:44
编辑: 布英吉力格

  王黎明在格尔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意义 努力为建设新青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解丽娜) 10月14日,副省长王黎明为海西州格尔木市四大班子、市直部门、城区、乡镇(街道)96名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黎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时代背景,重点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新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蕴含着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内涵和悠久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积淀,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建设新时代中国的工作能力,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探路者、排头兵、主力军。

  王黎明就格尔木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进一步做好脱贫巩固提升、青藏国际陆港建设、改善营商环境、新型城镇化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省、州相关要求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落实“一优两高”、实现海西“两个率先”迈上“三个台阶”,加快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努力为建设新青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