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高华为天峻县党员干部上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乔欣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16:52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高华在天峻县讲党课时强调

  紧紧围绕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这个奋斗目标  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乔欣)按照省委部署要求,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为县级党员干部、县人大机关干部、部分人大代表讲党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高华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全方位伟大成就、青海解放70年来实现的凤凰涅槃深刻昭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凝聚起磅礴的力量,把中华民族变成一个坚强的共同体,在复兴的大道上勇往直前;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高华强调,每个共产党员都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紧紧围绕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这个奋斗目标,对照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全面检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