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49:59
编辑: 张永义

  根据《中共海西州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增强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特面向全州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重点征求对州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以下六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1.思想政治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2.干事创业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及海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实现“两个率先”、迈上“三个台阶”,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3.为民服务方面。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4.工作作风方面。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措施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5.清正廉洁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6.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联系方式

  欢迎全州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子邮箱zwbgs310@163.com,对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及常委个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海西州委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