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嫌疑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甲 杜文龙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56:1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赵洪甲 通讯员 杜文龙)近年来,我州各级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命案不放松,追捕命案逃犯不动摇的态势,精细摸排,缜密侦查,合成作战,不断加大对命案的侦破和在逃嫌疑人的追捕力度。近日,成功破获“2004·8·5”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抓获潜逃15年犯罪嫌疑人马某祥。

  2004年8月5日,格尔木市郭勒木德乡西村二社村民马某祥与同村的村民李某因琐事发生口角,争执中,马某祥用干农活使用的镰刀将李某砍伤,后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马某祥潜逃,并与亲友断绝联系。

  多年来,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历次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都将该案作为重点案件全力攻坚。专案组通过摸排海量信息,终于发现案件关联人员马某林的线索。经过两个月的工作,最终确认马某林就是潜逃多年的命案嫌疑人马某祥,并于11月8日,在青海省民和县满坪镇成功抓获马某祥。

  经审讯,嫌疑人马某祥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案发后先后逃往新疆、青海等地,将身份洗白,改名为马某林的事实。目前,嫌疑人马某祥已被格尔木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