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9-11-26 09:17:1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浩尔娃)近日,德令哈降大雪,被积雪围绕着的操场虽有一丝寒冷,但孩子们的欢笑声却如暖阳般温暖着整个校园。由州关工委、州老干部局、州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以“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为主题的关爱捐助仪式在海西州高级中学和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捐赠活动为海西州高级中学配备了紧缺的体育器材,资助了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20名贫困大学生,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此次捐助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现,为全州青少年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充分表现了全社会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捐助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减轻了我的家庭经济负担,让我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充分的保证,我将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这次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19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1班完玛桑杰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