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感谢信背后是付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9-11-29 09:45:3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这不就是我们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吗!工作尽职尽责,将群众点滴事情放在心间,这不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吗……”近日,德令哈市人社局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言语真挚,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社保部门干部热情周到、认真负责、高效便民优质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当事人周先生因父亲去世,在办理抚恤金手续时,电话咨询了德令哈市社保部门,当时临近下班,窗口工作人员认真答复了他咨询的事项,为更好解答所办理程序,又将企业职工离退休管理负责人马超的电话告知了周先生。马超说:“当时我在外地出差,接到周先生的电话后详细答复了办理抚恤金的程序,并留下他父亲的相关信息,上班后第一时间让业务经办人员和他父亲原单位取得联系,协调解决抚恤金办理事宜。”

  马超的行为,就像大型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一样,微小却不乏使命,虽然不是大事,但默默无闻的工作态度影响着身旁的每一位人。

  走进德令哈市人社局,看见墙上挂着一面面耀眼的锦旗,柜子里摆放着一封封沉甸甸的表扬信,赞扬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这些感谢信对党员干部来说,是一种督促与鼓励,激励着他们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服务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主线,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不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着力造就一支业务精、作风强、效率高、服务优、群众满意的人社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