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9-12-05 09:02:4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索南江措)12月4日,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由州委常委、秘书长丁忠宝主持,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润宇从会议基本情况、对照检查情况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三个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要求,11月30日至12月2日,州委常委会利用三天时间,合并召开了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州委常委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群众为实现“两个率先”,迈上“三个台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不懈努力。

  丁忠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如果与会同志对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还有新的意见建议,会后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向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州委办公室反馈,以利于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改进工作。他表示,这次州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集中反映了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州委常委会的信任和支持、期望和重托。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州委办公室将按照州委常委会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经常委会讨论通过后印发,各常委将高度重视,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以斗争精神抓好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干部群众的认可,真正把党的初心内化为个人真心、诚心、忠心。

  参加会议的有州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不是州委常委的副州长,州政协各副主席,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州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州各单位负责同志;德令哈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德令哈地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