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格尔木市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夏静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13:1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通讯员夏静)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日,由格尔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格尔木市举行,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城区、乡镇共5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本次情景报告会采用“全景式”的展示方式,通过“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张富清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不改本色的奋斗历程和深藏功名60载、不改初心守本色的感人事迹。报告团成员综合运用朗诵、评论、视频及影视同期声等多种形式,真实再现了张富清同志对初心的赤诚、对使命的执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讲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这既是一堂荡涤心灵的红色党课,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淡泊名利、不改本色的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做一名新时代忠诚、担当、奉献的党员干部。中国建设银行格尔木市分行蔡瀚莹说:“我们感动于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老党员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身为建行人,我们要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建行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