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79小时破案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甲 孙小飞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44: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赵洪甲 通讯员 孙小飞)12月9日上午8时8分,德令哈市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某地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地,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民警调查发现,当日上午7时51分,白某某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沿环城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排污管道路口时,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造成白某某受伤、摩托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受害人在医院抢救。

  在调取视频证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事故发生地监控设备未投入使用,周边500米范围内无监控,无法获取相关证据资料,案件陷入迷局。德令哈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20余名警力分成视频证据组、城区调查组、外围调查组、国道调查组,要求各部门发挥技术优势、协同合作,立即深入调查,以最快的速度侦破此案件,给受害者及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案。

  10日下午,德令哈市交警大队发布了《悬赏通告》,在大碱卸料场、小碱卸料场、水泥厂、煤场、6处矿场等货运企业摸排、调查,发动群众力量,鼓励知情者揭发。同时,视频证据组将监控排查范围扩大到4公里外的所有卡口,从大碱东门卡口、到科利达卡口、再到加气站卡口……总计排查了34个监控卡口,查阅视频长度约50小时,市区、外围、国道调查组共排查货车400余量。

  11日,调查组对可疑车辆每一处破损、每一条刮痕、每一帧视频一一记录、比对,最终筛选3处重要视频监控,确定了3辆可疑车辆。

  12日,最终确认肇事车辆已逃至天峻县,德令哈市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天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予以配合,下午3时许,距案发时间79小时后,专案组民警在天峻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