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知、践、获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马振东 杨明
发布时间: 2019-12-26 09:09:04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马振东通讯员杨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把理论学习和体验感悟作为重温初心的“充电宝”,将特色活动和检视整改作为践行使命的“蓄电池”,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促知、知后践、践中获。

  以抓实思想理论为先导,列出“课程表”,实现“双集中”。组织完成7天14场次的第一轮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视资料、红色经典“老照片”等,重温先辈初心,坚定职责使命;积极探索“五型微课堂”,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举办主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运用专题辅导、案例分析、交流讨论、“双语”教学等培训形式,让全县11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